晴時多雲

突破僵局落敗 羅嘉仁:怪怪的

2014/09/16 06:00
羅嘉仁於9局「突破僵局」上場,掉1分承擔敗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羅嘉仁於9局「突破僵局」上場,掉1分承擔敗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昨天與合作金庫打熱身賽,賽前設定第9局演練「突破僵局」,不料打完8局真的戰成3:3平手,台灣隊9局上沒進帳,9局下栽在陳智輝的再見安打,以3:4飲恨,今天兩隊繼續交手,台灣隊仍要演練「突破僵局」。

合庫前4局被郭俊麟壓制,連二壘都沒上過,5局下趁台灣隊換羅國華中繼,以2安加3保送搶下2分,以2:1首次超前,6局下再追加1分,台灣隊趕在8局上扳平,讓第9局玩PK的氣氛更真實,雙方都從第2棒打起,林瀚觸擊送壘雖成功,中心打線卻沒建樹,合庫蘇偉銓觸擊失敗被三振,只能讓陳智輝強攻,卻差點掃出再見全壘打。

台灣隊總教練呂明賜表示,亞運用得到「突破僵局」,因此特地演練,羅嘉仁在美國、中職可能沒碰過,輸了仍是很好的經驗,讓他知道除了飆速球,也要注意變化球的搭配,今天會再演練。至於羅國華,不但沒控球,也沒比賽的感覺,狀況確實不理想,要盡快調整上來。

羅嘉仁 6球敗投

羅嘉仁只投6球就承擔敗投,他指出,挨再見安打那球是失投,這只是生涯第2次在PK時登板,前次是剛返台打爆米花聯盟對台中威達時,迄今不滿2個月,「職棒要靠打者自己的本事上壘,PK的感覺多少怪怪的,但我必須趕快適應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