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陳俊秀開轟: 球球都慎重

2014/09/17 06:00
暫定對南韓的先發投手江少慶,昨天主投4局失1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暫定對南韓的先發投手江少慶,昨天主投4局失1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在9局下順暢演練「突破僵局制」的逆轉勝中,台灣隊結束出發前最後一場熱身賽,總教練呂明賜勉勵全隊已無退路,就往前衝,全隊明天上午7點45分搭華航班機赴韓。

陳俊秀認為短期比賽掌握擊球點尤其重要。(記者王藝菘攝)陳俊秀認為短期比賽掌握擊球點尤其重要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隊昨繼續與合庫交手,打完8局雖以3:4落後,仍按計畫進入PK,9局上守住1出局滿壘只丟1分,9局下林瀚觸擊送壘雖沒成功,仍靠蔣智賢、陳俊秀接連安打與張進德高飛犧牲打扳平,再由潘志芳擊出再見安打,6:5逆轉勝。

台灣棒球隊結束最後一場熱身賽,明天將出征仁川亞運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棒球隊結束最後一場熱身賽,明天將出征仁川亞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呂明賜指出,這幾場熱身賽整體表現不算出色,但球員在短時間內來自各隊,馬上就能發揮到最好並不容易,此刻再提缺點已無意義,只勉勵全隊放開心胸,全心全力去打每1球,失敗由教練承擔。

暫定24日預賽對南韓先發的江少慶,頻頻飆出150公里速球,用65球投4局,挨5安失1分,除第2局外都有狀況,尤其4局上,2安、2保送、失分後仍滿壘,他表示,當時心態有些鬆懈,加上天氣濕熱汗流很多,導致球路偏高,幸好靠變速球連拿2K化解危機。

呂明賜認為,第9局演練突破僵局制,攻守表現都不錯是最大收穫,但動用4位投手共挨6安卻失5分,掉分比例實在太高,會請教練團與捕手多注意配球。

陳俊秀單場5打數2安打、2打點,4局下還轟出追平陽春彈,他表示,這場把重點放在掌握擊球點、放低打擊重心,把球帶進來一點再出棒,感覺比前2場好很多,亞運是短期比賽,每球都要很慎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