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亞運》視台「頭號敵人」 南韓大陣仗情蒐

2014/09/24 06:00
總教練呂明賜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總教練呂明賜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呂總嘆選手村沒電視看比賽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仁川報導〕台灣是南韓的主要假想敵,昨天南韓隊休兵,可以好整以暇觀察台灣隊狀況,不過前天南韓隊比賽,總教練呂明賜因選手村沒電視,並未觀看比賽。

擁有主場優勢的南韓,可以安排對己有利的賽程,像是前天結束和泰國比賽後,昨天就有1天休兵,而且也有情蒐人員到場蒐集資料,再向總教練柳仲逸回報。

雖然昨天是台灣和泰國比賽,南韓媒體近10人到場,仍是壓過台灣採訪記者的大陣仗,比賽開打後,只見韓媒低頭不停敲打電腦鍵盤。

其實這次南韓動員職棒菁英,素質絕對勝過以旅外小聯盟為主體的台灣隊,身為這次技術委員會長的楊清瓏,以「超級強隊」形容南韓。

藉奪金除役 南韓強將出籠

「首爾每日體育報」記者就透露,「其實南韓是抱著必勝的決心,陣中有不少球員還未當兵,就是希望藉奪金來解除兵役問題。」

台灣對南韓也做足功課,只是前天南韓15:0扣倒泰國之戰,呂明賜因為選手村沒有電視,並未收看轉播,只大致了解先發陣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