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4分打點 助賈西亞10勝

2014/09/24 06:00
洪一中(右)上場挑戰判決成功。(記者張忠義攝)洪一中(右)上場挑戰判決成功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義大和兄弟勝差2場

賈西亞拿下並列聯盟最多的第10勝。(記者張忠義攝)賈西亞拿下並列聯盟最多的第10勝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義大犀牛賈西亞先發6局只有1分責失,高國輝打下4分打點,以9比2大勝Lamigo桃猿,賈西亞拿下並列聯盟最多的第10勝,義大則贏得3連勝,和排名第2的中信兄弟拉開到2場勝差。

六局上,陳金鋒疑似被林瑋恩封殺在二壘。(記者張忠義攝)六局上,陳金鋒疑似被林瑋恩封殺在二壘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洪一中 首位挑戰判決總教練

義大犀牛靠高國輝4分打點大勝桃猿。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犀牛靠高國輝4分打點大勝桃猿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中職昨天開始實施擴大電視重播輔助判決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在6局上提出歷史性的第一次挑戰判決。當時義大二壘手藍少白傳球封殺陳金鋒,猿隊認為游擊手林瑋恩接球時沒有踩壘,經過檢視重播畫面,洪一中挑戰成功,改判藍少白傳球失誤;不過,判決時猿隊以1:9落後,挑戰成功並無影響戰局。

賈西亞被擊出5支安打,失2分1分責失,投出5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,第5次挑戰10勝終於成功,追平正在韓國參加亞運的中信鄭凱文。

賈西亞表示,回顧他的棒球生涯,每次拿到第9勝之後,要達到二位數勝投總是很困難,所以5次挑戰才成功並不意外。之前1星期投1場,休息太久反而不適應,昨天休4天就再度先發,感覺狀況很不錯,投球節奏和場面的掌控都很好。

高國輝是賈西亞贏得10勝的好幫手,2支安打各打下2分打點,獲選為單場MVP,方克偉和林瑋恩各打出3支安打。

猿隊先發投手邁能只撐了2.2局,被擊出9支安打失8分。8月底才登錄的邁能先發5場一勝難求,吞下3敗,投23局被擊出34支安打失23分,防禦率9.00。洪一中表示,現在已經不能換人,只能不斷鼓勵他,看看有什麼方法能幫助他,期待邁能在季後賽開打前「醒過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