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諾威斯基 頻練出手速度

2014/09/24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每年夏天,小牛隊德國籍前鋒諾威斯基都會回德國一間老體育館,和合作多年的投籃教練蓋許溫德納(Holger Geschwindner)一同訓練,今年他的「暑假作業」是加快出手速度。

諾威斯基表示,就算他已經打球這麼多年,現在仍不覺得自己是全面的籃球選手,每年夏天NBA球季結束,就是他精益求精的時光,「我思考36歲的我腳步又慢了點,這樣我還能在場上做些什麼?不妨試著投籃時更快出手,畢竟隨著年齡增長,沒法再跳得那麼高、起動的第一步又更慢,更快出手或許對我的比賽有所助益,但若效果不彰,回到原來的我就好。」

蓋許溫德納形容諾威斯基就像「工具箱」,總在NBA季外為自己增加新的專長,他透露諾佬以勇士隊後衛柯瑞的出手速度為目標,若諾佬持續鍛鍊,有機會讓出手速度更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