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治好恐左症 許基宏屠獅

2014/09/26 06:00
許基宏單場擊出2安打,一局下更是敲出帶有勝利打點的內野安打助隊獲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許基宏單場擊出2安打,一局下更是敲出帶有勝利打點的內野安打助隊獲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新北報導〕兄弟新人許基宏的「恐左症」進職棒後不藥而癒,昨天兩支安打都是打獅隊左投畢爾,貢獻一分打點,自己也跑回一分,加上寇迪七.二局無失分的好投,聯手幫助兄弟以三比一中止二連敗,獅苦吞八連不勝、四連敗。

左打的許基宏是今年選秀兄弟隊第二輪指名,九月加入以來,對左投打擊率高達五成(十二打數六安打),比起對右投二成一七(二十三打數五安打)高出一截。

「這個問題滿深奧的。」許基宏苦笑說,他在業餘時對左投幾乎沒轍,沒想到進職棒會打得這麼順手,可能是教練會提供意見參考,自己也會思考策略。

寇迪投七.二局只被打三安,送出六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六勝,八局上被敲安打後被換下場,用球數只有九十五球,不無可能在三十日補賽對犀牛先發,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說:「是考慮人選,但還沒確定。」

不過寇迪賽後透露口風,表示昨天是投一休四的第一場,很高興能幫球隊贏球,且把球數控制在一百球以內,最近四連勝的關鍵是球數不要落後,讓隊友做好他們的工作,「也希望好運能持續下去。」

寇迪不諱言,中職球隊對戰頻率高,打者很快就熟悉,對投手是很大的挑戰,「不過全世界棒球都一樣,就是投好球,盡量搶到出局數。」

兄弟隊陳偉漢首打席又吞K,四局下奮力跑出內野安打,避免改寫連七打數被三振的聯盟最長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