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將沒資格休 泰山轟下MVP

2014/09/27 06:00
高國輝昨天滿廿九歲,可惜未能如願開轟慶生。(記者黃志源攝)高國輝昨天滿廿九歲,可惜未能如願開轟慶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全壘打兩樣情,獅隊昨靠劉育辰、張泰山開轟,五比一扳倒下半季龍頭犀牛;犀牛壽星高國輝也差點砲轟郭泓志,進帳並列全壘打王的十六轟,但教練團認定飛球只打在全壘打牆上,形成二壘打,未要求重播輔助判決,加上犀牛中斷四連勝,不免讓高國輝有些遺憾。

張泰山轟出兩分砲,生涯已累積285發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張泰山轟出兩分砲,生涯已累積285發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郭泓志九局上關門,投一局雖挨兩安、又因暴投丟一分,卻也完成返台首個目標:五十場出賽,將捐出一百五十萬元做公益。

高國輝 消失的第十六轟

高國輝昨天滿廿九歲,連兩年都在台南球場過生日,原有希望開轟慶生,但四局上擊出飛球被獅隊外野手劉芙豪在全壘打牆前接殺;第九局又把郭泓志的球扛到全壘打牆上緣,有提出挑戰的空間,但犀牛總教練馮喬許說:「我確定球打到牆上彈回。」高國輝原以為是全壘打,賽後僅說:「教練也沒抗議,沒關係啦!」

高國輝沒能進帳全壘打,劉育辰則在五局下轟出陽春砲先馳得點,張泰山六局下又敲兩分彈,力挺第五局中繼一局無失分的張志強,拿到暌違兩年半的勝投。

四支二的張泰山拿下單場MVP,他說,狀況還不錯,最後幾戰希望拉起球隊氣氛,即使奪冠機會渺茫,起碼比賽要好看。他牢記猿隊前洋投銳說過「老將沒資格休息」,想多打幾年就該如此;生涯累積兩百八十五轟的他,也盼明年達成三百轟。

獅隊先發李韋斯前三局封鎖犀牛砲火,只被鄭達鴻敲一安、送出五K,但第四局才走上投手丘,就因大拇指破皮退場;獅隊改採投手車輪戰,邱子愷、張志強各投一局無失分,原定明天先發的小將江辰晏也中繼兩局沒掉分。

江辰晏中職處女秀提前登場,只被鄭達鴻敲一安,獅隊教頭陳連宏說:「控球要再精準點,但初登板表現已非常不錯。」由於本週有延賽,先發輪值已調整為江承峰週日先發。江辰晏沒想到昨役會上陣,很緊張,不過表現比預期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