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犀牛拚冠 勝場獎金「double」

2014/09/27 06:00

打擊、盜壘獎金都加碼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下半季爭冠最後關鍵,義大犀牛本週祭出「double(加倍)」勝場獎金,盼能激勵選手搶下季後賽門票。加碼後,原本全壘打才有的萬元獎金,二壘打就能拿到,陽春彈更衝上2萬元。

犀牛只領先兄弟1場,雙方各剩7場,且包括4場對戰,犀牛押出雙被倍勝場獎金,安打、全壘打、打點、盜壘等項目都有賞,光是一壘安打就從3000元加碼到6000元,二壘打、三壘打也分別從5000元、6000元升級為1萬元、1萬2。

球員都想賺 卯起來拚了

犀牛下半季打擊火力最猛,也是全壘打產量最多的,勝場獎金double後,1分打點從2000元加碼為4000元,「基本款」的陽春彈就從1萬直接衝上2萬元,2分砲就是2萬8,以此類推。

想拚隊史首座總冠軍,犀牛須先搶到下半季冠,現在氣勢正旺,球團又祭重賞,球員們坦言:「真的更想卯起來打!」

但犀牛領隊謝秉育不願多談,「獎金加碼不是重點,不想給他們太多壓力。」他說,去年曾喊出下半季爭冠獎金500萬元,招致反效果,不希望重蹈覆轍。

中職球隊雖然今年電視轉播金收入減少,犀牛和兄弟更短收票房,不過兩隊下半季首位爭奪戰白熱化,仍然祭獎賞激勵士氣,兄弟準備500萬元獎金等球員領取;犀牛去年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,目標直指重返季後賽雪恥,球團也已規劃封王旅遊、獎金等藍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