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亞運》女壘完封南韓 「007」今抗日

2014/10/01 06:00
台灣球迷帶著會旗進場加油,卻一度遭保全制止。(特派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球迷帶著會旗進場加油,卻一度遭保全制止。(特派記者王藝菘攝)

晉級準決賽 至少銅牌

台灣女壘今戰日本,派出陣中年紀最小的林盈馨先發。(特派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女壘今戰日本,派出陣中年紀最小的林盈馨先發。(特派記者王藝菘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仁川報導〕昨天6:0擊敗南韓,台灣女壘隊不但把棒球場上失去的討回來,也確定至少銅牌,今早9點派奇兵「007」林盈馨在準決賽抗日,希望搶下明天金牌戰門票。

台灣女壘以6:0擊敗南韓,不但幫棒球隊討回顏面,也確定至少銅牌入袋。(特派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女壘以6:0擊敗南韓,不但幫棒球隊討回顏面,也確定至少銅牌入袋。(特派記者王藝菘攝)

「這次就是目標金牌。」總教練曾信彰祭出奇兵策略,「日本都猜我們會派邱安汝或鍾彗琳,但這次我們出奇兵。」

對日王牌 林盈馨要夠膽

22歲的林盈馨是全隊年紀最小,可望和大她10歲的日本最強王牌上野由岐子對決。投手教練韓幸霖分析「007」的球,速度在98至101公里,球也很會「旋」,「只要她的心理素質沒問題,球就沒問題。」

林盈馨這兩年對日本的出場數及曝光度少,曾信彰相信日本對她的資料少之又少。相較於日本隊很少打林盈馨的球,台灣隊倒是很常在國際賽打上野的球,「我們現在比較不怕她,至少球都打得到,不像以前是站著被三振。」曾信彰說。

台灣隊打線昨天對南韓繳出11支安打,但由於南韓投手球速較慢,球員昨天傍晚還進行特訓,要增加揮棒速度,才能應付上野的速球。

南韓輸球 就搞小動作

南韓這次落在4名之外,但昨天在場內、看台上都有動作,4棒呂雪梅1局敲出左外野安打後,南韓一壘手就向主審抗議,表示在休息室前的志工胸前證件會反光,影響三壘手看不到球,志工也取下證件。

由瑞士銀行台灣區總裁陳允懋領軍的加油團,在看台加油時也遭大會人員刁難,壘協副秘書長畢鈞輝說,「前一場是嫌會旗旗桿太長,這場桿子鋸短,又說這樣會成為武器,還嫌吹哨音太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