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應付魔鬼訓練營 布萊恩搭直升機省體力

2014/10/05 06:00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36歲的布萊恩好不容易才從上季傷情陰霾走出,面對湖人新教頭史考特的季前魔鬼操練,老布坦言,這是他過去18年來最具挑戰性的一次訓練營。為保留體力,他選擇用更輕鬆的方式通勤─搭直升機。

塞車是洛杉磯最知名的「產物」之一,早在2010年就有媒體報導,布萊恩為了移動方便買了架直升機,只是前湖人球員伊班克斯向媒體爆料,他從未看過布萊恩搭機來球場,但昨布萊恩在社群網站上傳照片證明了一切。

上季湖人平均失分107.9分屈居聯盟第28,讓史考特在開季前狂操防守,除了布萊恩形容這是他職業生涯跑動最多的一次訓練營,林書豪也表示,練兵完球員都會互開玩笑又度過艱困一天,但他強調:「沒有人抱怨為何我們在此,因為這一切都是為讓了大家變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