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青出征 對抗天龍國

2014/10/07 06:00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亞青女籃錦標賽10日將在約旦安曼開打,台灣隊今天晚間11點將啟程出征,總教練時超傑表示,全隊身材是最大劣勢,近期找HBL男子組乙級校隊對練,期待磨出球員的對抗性。

台灣隊平均身高171.3公分,僅蘇怡菁一人達180公分,時超傑坦言身材吃虧,但也說:「體能、速度和小組配合,是我們對抗列強的最大武器。」

台灣和中國、日本、南韓、印度、泰國分在第一級,時超傑說:「強敵環伺,印度和泰國近年也積極培訓,這一仗不好打。」預賽打循環賽,戰績前4名再打交叉決賽,後2名則要和第二級的前2名爭取下屆留在第一級的名額。

除永仁女將外,時超傑說:「卓敬、胡維庭、游乙文等人在長耀盃表現也不錯。」但面對外隊,仍要小心謹慎,不可有一絲疏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