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犀牛背水一戰 預售票破6千張

2014/10/08 06:00
(記者張忠義攝)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犀牛爭取季後賽優勢不再,今天只要被兄弟逼和,就要看著對手在自家主場拋彩帶,但犀牛不放棄,期能把戰線逼到國慶日。

想保住季後賽最後生機,犀牛今天只能贏球,再靠獅隊10日在天母擊敗兄弟,才能在下半季稱霸。

犀牛喪失自力封王的機會,背水一戰卻也不營造全員備戰、集團動員的氛圍,領隊謝秉育說:「當成正常比賽就好,希望球員放鬆點,壓力不要太大。」

今晚對兄弟雖是上班日,不過,球隊多少還是期望藉由主場球迷力量,扳回氣勢,至昨天為止,預售票已售出6000張,球團預期票房可繼上週日割喉戰後再破萬,而根據總冠軍賽賽程,若犀牛未打進總冠軍賽,今晚就是今年南台灣最後一場中職比賽了。

據了解,犀牛若能拿下這一勝,有可能在10日進駐天母觀戰,只要兄弟輸球,照樣能慶祝;但謝秉育認為此做法有失風度,若真能自助、人助封王,只會擇期辦慶功宴慰勞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