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下戰帖 羅德來台踢館3場

2014/10/08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預定於10月31日起連3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,邀請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來台進行3場交流賽,有關售票、雙方參賽陣容等資訊,將在中職總冠軍賽結束後公布,球團也不排除於11月中旬再邀1支日職球隊來台交流。

猿隊在前身La new熊時期,就曾於2008年11月邀請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,進行4場交流戰,當時效力巨人二軍的林羿豪、李昱鴻都隨隊出賽,平均每場吸引4021人進場觀戰,因應今年季後冬季聯盟正式停辦,球團再次於季後做此安排。

羅德曾於2005年、2010年兩度拿下「日本一」,2005年勇奪第1屆亞洲職棒大賽冠軍,1985年網羅洛杉磯奧運台灣隊主戰投手、前猿隊投手教練莊勝雄後,逐漸為台灣球迷熟知,之後陸續有陳大順、吳偲佑、林彥峰、蔡森夫等台籍球員加盟,2011年季後一度有意網羅猿隊主砲林智勝。

羅德今年以66勝76敗2和排太平洋聯盟第4,未能晉級季後賽,此行由總教練、前西武當家捕手伊東勤領軍,隊長鈴木大地(2013年洋聯最佳十人游擊手)、經典賽國手角中勝也(2012年洋聯打擊王暨最佳十人外野手)、王牌中繼益田直也(2012年洋聯新人王、2013年洋聯救援王)等一軍主力可望隨隊。

羅德雖是首次來台,陣容將以秋訓名單為主,勇奪今年日職二軍總冠軍的主力陣容大嶺翔太(二軍總冠軍賽MVP)、高濱卓也、井上晴哉、伊志嶺翔大等人都有機會出賽。球迷比較熟悉的井口資仁、今江敏晃、涌井秀章、成瀬善久等一軍球星與洋將應該都不會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