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際友誼賽 台柬今「腳」力

2014/10/08 06:00
殷吉亞有望於東亞盃為台效力。(中央社)殷吉亞有望於東亞盃為台效力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足國家隊今晚7點將於台北田徑場與柬埔寨進行國際友誼賽,教練陳貴人表示,全隊腦中只有一個字,就是要「贏」!

台灣隊進攻主力陳柏良(右2)在台北田徑場練球,為今日的國際友誼賽備戰。(足協提供)台灣隊進攻主力陳柏良(右2)在台北田徑場練球,為今日的國際友誼賽備戰。(足協提供)

這場國際友誼賽列入國際足總積分認證,有利於世界排名提升,目前台灣隊排名178,柬埔寨199名,雙方1964年曾於馬來西亞默迪卡盃交手,當時我以4:0大勝。

相隔半世紀再度交手,陳貴人保守評估應該是55波,他表示,球迷進場加油就是球員的動力,在場上聽到賣力的加油聲,會跑得更有勁。

相隔半世紀 兩國再度交手

加盟中超上海綠地申花的陳柏良,將是台灣隊進攻主力,他表示,不喜歡輸球的感覺,希望把好的表現帶給球迷看,為了榮譽而戰。陳貴人表示,陳柏良是台灣隊看板球星,一定會吸引包夾防守,隊友容易跑出空檔接球。

殷亞吉測試 可望為台效力

台灣隊前一天特別進行球員測試賽,25歲的殷亞吉效力於西班牙丙級聯賽,父親是台灣人,陳貴人表示,從他身上看到陳昌源的影子,底子與防守觀念佳。

這場友誼賽被視為11月12日到18日東亞足球盃的前哨戰,轉籍球員陳昌源、「土耳其火槍兵」朱恩樂、殷吉亞都有望於東亞盃亮相,陳貴人樂見如此高強度規格,「我們一直都需要像朱恩樂的強力前鋒,有他、陳昌源、陳柏良等好手加入,我會很期待東亞盃的台灣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