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豪」排先發 湖人教頭A計畫

2014/10/10 06:00
今熱身賽將面對勇士隊,林書豪把握時間練習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今熱身賽將面對勇士隊,林書豪把握時間練習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

今湖人主場 豪哥戰老東家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美國洛杉磯報導〕面對台灣時間今早10點半第一場在主場史戴波中心的季前熱身賽,林書豪保持平常心,儘管對手是他生涯首支加盟的金州勇士,他表示,這只是場熱身賽,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,「或許例行賽或是開幕戰對火箭隊會更有意義。」

奈許健康隱憂 豪可望頂替

湖人兩大領頭羊僅布萊恩出席練習,40歲老將奈許休兵未至球場,教頭史考特認為,在奈許仍有健康隱憂狀況下,豪小子得要做好每場比賽頂替這名兩屆MVP的心理準備,甚至有些比賽他會是先發,且上場時間還不少。

紫金大軍昨在豐田運動中心持續練習,自季前訓練營以來從不間斷,眾將士氣依舊高昂,就連前日因抄截傷到手指的「Swaggy P」楊恩,手掌裹著繃帶照常現身趴趴走,並且在分組投籃練習時,站在一旁與林書豪交流意見。

前役對金塊比賽林書豪傳出10次助攻、僅得1分,但過去4個球季他場均能拿下超過12分,上季在火箭隊出賽時間中,他更有27%時間擔綱得分後衛。

豪哥坦言,在哈佛時就曾扮演得分後衛角色,攻擊籃框對他來說並不陌生,只是他也強調,「我很喜歡不持球的打法,但我不會依戀這種感覺,我想在持球與不持球之間取得平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