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哥養傷兩老養氣 週五爵士夜開殺戒

2014/10/15 06:00
林書豪腳踝扭傷逐漸痊癒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林書豪腳踝扭傷逐漸痊癒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美國洛杉磯報導〕湖人前役對金州勇士再吞敗仗,昨紫金軍團照常操練,兩大球星布萊恩、奈許獲總教練史考特放大假一天,希望讓兩老休養生息,應付3天後對爵士的硬仗,左腳踝扭傷的林書豪也未現身球場練球,僅在休息室進行治療。

布萊恩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布萊恩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前日輸球,布萊恩表示,可能是因為訓練營太操了,所以隊友們都感到疲累,跑動起來「腳很重」。昨史考特從善如流,無預警地將訓練時間縮短約半小時。

愛搞怪的楊恩(左)是湖人開心果,右手拇指受傷的他硬是要用左手練習上籃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愛搞怪的楊恩(左)是湖人開心果,右手拇指受傷的他硬是要用左手練習上籃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

豪傷痊癒中 上場機率50%

湖人公關表示,林書豪有來到球場,不過僅在休息室,並未出席團體練球,豪小子先前自認腳踝扭傷逐漸痊癒,史考特昨受訪表示,他知道愛將狀況已經好轉,但為了保險起見,豪小子是否能在週五比賽上場,他說:「一半一半吧!」

好消息是,湖人的傷兵群正逐漸恢復健康,前鋒凱利、亨利昨天已在場邊練習,菜鳥後衛克拉克森更與防護員在額外時間進行運球特訓,就連右手拇指受傷的「Swaggy」楊恩也脫下護具,不時用彆扭的左手投籃逗笑隊友。

魔鬼訓練營 史總承認太操

總教練史考特也打算將「魔鬼訓練營」告一段落,他說:「我必須更聰明地去鍛鍊我的球員,至今我操他們操得太兇了,現在該放鬆一點,讓他們重新感受一下自己的腿還有知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