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府隊長柴瑋 有劉錚夢

2014/10/15 06:00
柴瑋右側腹刺上「Never Give Up」提醒自己永不放棄。(記者張正邦攝)柴瑋右側腹刺上「Never Give Up」提醒自己永不放棄。(記者張正邦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高雄報導〕升上大四,柴瑋成了首府大學的隊長,全隊6個主力畢業,讓他學習更多領導責任;談到新學年在UBA的目標,他保守地說:「先求保級就好。」

首府大學昨天在義大盃面對台灣藝大,台藝大因主力同時入選亞大籃台灣隊,多以一、二年級球員上場仍游刃有餘,上半場就領先首府20分,只不過結局令人意想不到。首府助理教練蘇裕勝說:「我只告訴球員要加強防守,下半場換成區域防守,效果不錯。」第三節首府嚴防讓台藝大只得2分,第四節一舉逆轉,在義大盃「開胡」。

柴瑋全場拿下15分,他說:「這次比賽強度很高,對我們來說像是期中考,是我們從UBA結束到暑假練習的驗收。」

除了球技外,柴瑋身上的刺青也深具故事,他在右側腹刺著「Never Give Up」,期許自己永不放棄;而後頸則刺一個星星,裡面的「Yang」是紀念他已經過世的外婆。柴瑋希望在大學的最後一年,打出自己的身價。至於未來,他想挑戰SBL,「乙組出身的劉錚,是我想學習的目標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