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教練欽點 豪先發定位

2014/10/16 06:00
先前扭傷腳踝的林書豪,昨開始進行投籃練習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先前扭傷腳踝的林書豪,昨開始進行投籃練習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美國洛杉磯報導〕4天前,林書豪在湖人例行訓練時遭中鋒沙克里踩腳扭傷左踝,經過數日靜養,昨在豐田運動中心,他已能進行簡單的投籃訓練;總教練史考特還特別到一旁觀察其狀況,並向媒體宣布,目前奈許健康堪慮,他傾向讓豪小子取代這名40歲老將先發。

林書豪未加入團隊訓練,隨訓練員進行簡單定點練投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先前扭傷腳踝的林書豪,昨開始進行投籃練習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林書豪未加入團隊訓練,隨訓練員進行簡單定點練投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先前扭傷腳踝的林書豪,昨開始進行投籃練習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

林書豪昨未加入湖人的團隊訓練,而是自己進行約30分鐘的定點投籃加強,還小試身手嘗試左右移動是否會感到疼痛;心情不錯的他,和訓練員有說有笑,與前日對勇士因傷只能躺在休息室的失意模樣判若兩人。

「今天可以跑動了」

「兩天前,我連走路都有問題,昨天已經可以走了,今天則可以稍微跑動。」林書豪表示,自己每天都在進步,但他評估下場比賽可能還無法披掛上陣,最快得等到台灣時間20日於史戴波中心再戰爵士。

聽聞教練將把自己推上先發位置,林書豪謙虛地表示,先發當然很好,但這不影響他打球的心態;他覺得,重要的是如何完成比賽,因為他在火箭隊時,有時先發只能打6、7分鐘,替補上場反而有機會打到30分鐘。

林書豪表示,能在第4節上場才是自己最在意的事,並自認越來越能掌握關鍵時刻表現。他笑說:「當你還是小孩時,你總會夢想能在哨響前最後一刻進球,或是完成一個致勝的絕妙好球,這實在很刺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