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B最夯男 上億人按讚

2014/10/16 06:00
C羅與兒子的合照。(取自C羅臉書)C羅與兒子的合照。(取自C羅臉書)

你知道全球最受粉絲歡迎的男人是誰嗎?答案是國際足球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,繼歌手夏奇拉(Shakira)之後,C羅的Facebook粉絲按讚人數也突破一億,成為FB上最受歡迎的男人。

C羅被視為當今足壇最傑出的頂尖足球運動員,現效力西甲皇家馬德里,也是葡萄牙國家代表隊隊長。為了慶祝這個里程碑,C羅還分享了一段向全球的粉絲致謝的影片。C羅在臉書表示:「粉絲按讚數突破一億讓我深感榮幸,能夠達成這個不可思議的里程碑,並與全球所有粉絲交流,更讓我覺得驚奇。」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istiano#!/video.php?v=10152848335642164&set=vb.81221197163&type=2&theater)

C羅從2009年5月6日加入FB,得到最多讚的貼文,是今年6月2日國際兒童節與兒子的合照,這篇文章讓C羅拿下342萬個讚。當然,C羅與女友Irina Shayk的兩人甜蜜時光,也是粉絲的關注(心碎)焦點,上週一共進晚餐的貼文獲得242萬個讚。(記者陳炳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