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哥孤掌難鳴 豪盼週一助拳

2014/10/18 06:00
布萊恩雖恢復手感狂砍27分,湖人仍以33分之差慘敗給爵士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布萊恩雖恢復手感狂砍27分,湖人仍以33分之差慘敗給爵士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

KOBE砍27分 還是慘敗

林書豪腳踝扭傷已6天,復元進度良好,運球動作也乾淨俐落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林書豪腳踝扭傷已6天,復元進度良好,運球動作也乾淨俐落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美國安納罕報導〕看著湖人以86:119慘敗猶他爵士,只能作壁上觀的林書豪已等不及要重披戰袍,腳傷已無大礙的他說:「我希望可在週日(台灣時間週一)比賽上場,但這不是我能決定的,一切都得教練說了算。」

林書豪雖未上場,但仍有球迷穿著17號球衣希望一睹偶像丰采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林書豪雖未上場,但仍有球迷穿著17號球衣希望一睹偶像丰采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

腳踝扭傷進入第6天,林書豪復元進度良好,賽前一晚還出席球團慈善活動,與隊友楊恩拍下搞笑照片,昨早更在洛城東方的河濱市練球小秀身手,與球迷相見歡。

豪自認忍者貼圖最有趣

雖然沒出戰,林書豪仍敬業來到球場,被問到對自己LINE新貼圖的感想,他表示,全程都有參與設計,不過美國尚未上市,期待能儘快發表;至於圖案他每個都很喜歡,如果要選一個最有趣的話,則會是假裝忍者的那個貼圖,因為看起來很酷!

湖人昨再以難堪比數苦吞熱身賽3連敗,40歲老將奈許原本出現在可能先發名單中,但熱身完後就不見蹤影,一哥布萊恩孤軍奮戰,投23中10拿下全場最高27分仍無法力挽狂瀾,教練史考特表示,今晚他唯一最欣慰的事就是「比賽終於結束了」。

湖人此役再傷菜鳥控衛艾普林,他在第四節終了前因碰撞一度疑似左肩脫臼,只能垂著半邊身軀緩緩下場,湖人後場陣容至今奈許、林書豪、克拉克森皆因傷高掛免戰牌,僅剩31歲老控衛普萊斯完全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