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虧薪水小偷 豪力挺老奈許

2014/10/18 06:00
奈許賽前一度被排在可能先發行列中,但熱身完後就不見蹤影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奈許賽前一度被排在可能先發行列中,但熱身完後就不見蹤影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美國安納罕報導〕湖人當家後衛奈許前日因搬運行李不慎致背傷加劇,昨對爵士缺席,讓總教練史考特傷透腦筋,美國媒體更不客氣的暗指這名40歲老將是薪水小偷,林書豪則為前輩打氣表示,整個球隊依舊為奈許的向上精神所激發。

奈許的受傷原因令人出乎意料,繼被美媒調侃以後行李叫新秀搬就好,ESPN記者馬喀茲在推特重砲轟擊說:「很多40歲的男人會在搬行李時傷到背,但他們之中不會有一個NBA控球後衛,且年薪930萬美元(約2.84億台幣)。」

林書豪表示,他很不忍看到奈許鎮日只能在訓練室打轉,所幸前輩至今都保持正面態度,並盡一切方式去幫助球隊,對他而言,最想跟他學習的一個目標就是「總是在比賽中做對的事」。

「你可以很輕鬆的在每場比賽拿下20分,但更重要的是你能讓團隊每個人都拿到球,並在球隊中建立起化學效應。」豪哥表示,奈許曾告訴他這段話,現在回想起來更佩服其真知灼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