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Xbox到手 後天封王遊行

2014/10/24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桃猿昨天封王後,每位球員都變成MVP,因為原本只有MVP才能得到的遊戲機Xbox One,變成人人有獎,且後天全猿還將在桃園舉行封王遊行,和球迷分享奪冠喜悅。

「感謝球迷,因為你們,讓我多了感動!」領隊劉玠廷賽後被球員拋在空中,但他最想感謝的是一路走來相挺的球迷,也對著外野猿迷發表感性談話。

雖然若將戰線拉回桃園主場,桃猿還有票房收入進帳,但全隊並不想夜長夢多,劉玠廷更不想讓球迷失望,賽前就用知名遊戲廠商的遊戲主機,當成激勵猿氣的最佳禮物。

桃猿在賽前就氣勢高昂,休息室裡也有人喊著「Xbox、Xbox」,彷彿成為激勵士氣的口號。包括前3戰的MVP詹智堯、余德龍和藍寅倫,都已拿到1台Xbox One。

有趣的是,昨晚拿下單場MVP的「豪哥」曾兆豪,之前才開玩笑說「希望封王後,球隊能送我們一人一台。」沒想到領隊不但已兌現支票,現在他一下子有了兩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