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念琴英文簡報 比打拳還緊張

2014/10/26 06:00
台中市成功申辦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,青奧選手黃鈺仁(左一)與陳念琴(右一)以流利英文介紹台中,為團隊贏得承辦權。(記者卓佳萍攝)台中市成功申辦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,青奧選手黃鈺仁(左一)與陳念琴(右一)以流利英文介紹台中,為團隊贏得承辦權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中市成功取得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,台灣青奧金牌得主黃鈺仁與拳擊女將陳念在申辦簡報時,以流利且有默契的英文演講,贏得青睞,成功扮演推手角色。

申辦東亞青運團隊昨舉辦返國記者會,17歲的黃鈺仁與陳念琴重現流利的英文致詞,指導老師透露,兩人為此在前一天苦練到凌晨1點。

陳念琴直說:「比打拳擊更緊張。」「娃娃臉刺客」黃鈺仁穿上人生的第一套西裝,他自認英文講得不是很輪轉,但他覺得打比賽比較緊張。

曾登上青奧舞台的陳念琴,希望未來台灣年輕選手可享受比賽,對自己要有信心,「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