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非門將梅伊瓦 家中遭槍殺

2014/10/28 06:00
南非國家隊守門員梅伊瓦日前在女友家中遭兩名歹徒闖入槍擊身亡,得年27歲。(歐新社)南非國家隊守門員梅伊瓦日前在女友家中遭兩名歹徒闖入槍擊身亡,得年27歲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南非體育界不平靜,足球代表隊門將兼隊長梅伊瓦(Senzo Meyiwa)前日在家中遭歹徒開槍射殺,這也是近3天以來,南非第2名因意外而喪生的國家級運動員;上一位是前世錦賽男子800公尺金牌得主穆勞德兹(Mbulaeni Mulaudzi),他因車禍離世。

警方表示,案發當晚,梅伊瓦與友人待在約翰尼斯堡的女友家中,8點左右突然有2名槍手闖入,在一陣爭吵後,歹徒朝梅伊瓦開槍,隨即與另一名守在門外的同夥逃離現場。

梅伊瓦去年6月入選國家隊,先前才為國出戰非洲國家盃資格賽,近4場比賽都未失球,年僅27歲即英年早逝,目前警方已懸賞1萬4000美元(約42萬台幣)緝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