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英傑遭釋出 退休「犀」望破滅

2014/10/29 06:00
林英傑今年在一軍上場機會不多,昨遭義大犀牛釋出,對於不能在義大退休表示遺憾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林英傑今年在一軍上場機會不多,昨遭義大犀牛釋出,對於不能在義大退休表示遺憾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「路還是要走下去…」自認身體沒問題 將尋新機會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路還是要走下去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33歲的左投林英傑昨天中午接到義大犀牛釋出通知,雖遺憾自己未能在犀牛退休,仍期盼接下來能找到生涯第6支職棒球隊落腳。

繼統一獅13日公布釋出李瑋華、黃志龍等5名球員後,犀牛昨天也宣布和林英傑、林其緯、黃劉清和羅國禎等4名球員解約,領隊謝秉育表示應該不會有下一波。中信兄弟則訂今天進行戰力檢討,桃猿尚未討論。

在至今遭釋出的球員中,林英傑是資歷最顯赫的一人,從最早在台灣大聯盟年代雷公,到中華職棒誠泰Cobras,都曾投出單季10勝以上成績;再從2008年起到日職樂天金鷹3年,回台加入興農牛及現在的義大犀牛。

「我換過5支球隊了耶,很可惜沒能在這裡退休。」林英傑昨天中午接到通知,坦言其實已有心理準備,畢竟自己今年在一軍機會不多,只出賽3場。據了解,犀牛教練團在本月中旬就已開會討論釋出名單,林英傑已在列。昨天消息公布後,球界對於球速下滑的林英傑遭釋出,也多半不表示意外。

只是林英傑認為,「我知道外界都在討論球速下滑的問題,但我認為球速不能代表一切,球速變慢不表示就會投得不好。」今年在二軍出賽時,林英傑說球速有到137、138公里,也自認身體狀況沒問題。林英傑仍希望繼續在職棒打球,也透過管道向其他球隊投石問路,「我會繼續努力,因為未來不管是職棒或業餘,路還是要走下去。」

犀牛釋出4人

林其緯盼雨過天晴

另外像林其緯則是2008年中職新人王,前景也一度備受看好,他則在臉書發文希望朋友不要擔心,「雨過總是會天晴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