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溢正打頭陣 復仇2年不晚

2014/10/29 06:00
桃猿隊31日起將迎戰日職羅德隊,昨在桃園球場練球。(記者倪婉君攝)桃猿隊31日起將迎戰日職羅德隊,昨在桃園球場練球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王溢正在日職一軍初先發的對手就是羅德,Lamigo桃猿昨天決定由這位「正妹」擔任後天對羅德對抗賽首戰的先發投手,他對有機會「復仇」感到驚喜,「希望表現不要太差」。

過去在日職一軍初先發,王溢正就是對羅德吞敗,如今在交流賽又遇到,他直呼巧合。(記者倪婉君攝)過去在日職一軍初先發,王溢正就是對羅德吞敗,如今在交流賽又遇到,他直呼巧合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後天起3戰 預購強強滾

在拿下總冠軍後,桃猿從10月31日至11月2日再推3場「桃園最強—台日職棒挑戰賽」,預購情況不錯,3場至昨天已售出1萬4千張,包括首戰3千張、第2場7千張及第3場4千張。

雖然性質是「交流賽」,兩隊都全力以赴,「洪總」洪一中要用總冠軍賽的陣容去打;羅德監督伊東勤也對日本媒體表示,這次和桃猿比賽將做為明年一軍春訓陣容的考試。

日職初登場 就是輸羅德

洪總已表明由王溢正、林柏佑和林樺慶依序扛下3場先發,負責首戰的王溢正具日職資歷,表示「羅德都派一軍陣容來了,我當然會全力以赴。」尤其他和羅德更有淵源,過去在日職效力橫濱時,王溢正曾在2012年6月6日對羅德先發,是他在一軍值得紀念的初登板。

「當時是吞敗,沒想到現在又有機會面對羅德,希望自己不要表現太差。」王溢正當年投4.1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吞敗,桃猿教練團希望他能投過5局,再由許銘傑、黃偉晟和陳禹勳來守成。羅德應援團也會來台,王溢正至今印象深刻,「羅德加油歌很好聽,我很喜歡。」

米吉亞 將赴西武測試

桃猿3名洋投都不會出賽,泰霸和邁能都已離台,米吉亞昨天則仍隨桃猿練球,他表示11月1日會去參加西武測試,希望能和郭俊麟成為隊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