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鋒哥過生日 小的不敢造次

2014/10/29 06:00
陳金鋒昨過37歲生日,仍認真備戰迎接羅德。(記者倪婉君攝)陳金鋒昨過37歲生日,仍認真備戰迎接羅德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「鋒砲」陳金鋒昨天度過37歲生日,在練習前,全隊也幫他唱生日快樂歌,因他輩份很高,球員笑說,「不敢造次啦!」

陳金鋒明年的動向備受注目,由於他一直是桃猿的精神領袖,甚至有猿迷擔心,「很怕鋒哥突然宣布退休。」不過桃猿領隊劉玠廷尚未和陳金鋒討論明年球季合約,僅表示之後再來談。

今年只在一軍出賽43場、打擊率僅1成38,但陳金鋒除了參與總冠軍賽,也會參加後天開始和羅德的交流賽,昨天拎著棒子練打,最後進行重量訓練,毫不馬虎。

昨天是陳金鋒37歲生日,球員笑說,「早就幫鋒哥唱過生日快樂歌了啦,只是不像平常大家都會胡鬧整人,對鋒哥就不敢造次了。」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