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豪連線不好 洛城最慘開幕戰

2014/10/30 06:00
湖人布萊恩和火箭豪爾德發生口角,各判一次技術犯規。(法新社)湖人布萊恩和火箭豪爾德發生口角,各判一次技術犯規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熱鬧的開幕戰,卻成了夢魘一場,湖人新球季第1戰,就在失守、衝突和掛傷之後,讓湖人主場史戴波中心滿心期待的湖人迷敗興而歸。

影星李連杰(中)、中國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(右)到場觀賞開幕戰,布萊恩給予熱情擁抱以示歡迎。(法新社)影星李連杰(中)、中國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(右)到場觀賞開幕戰,布萊恩給予熱情擁抱以示歡迎。(法新社)

林書豪在第一節兩度切入都沒討到便宜,未獲裁判青睞甚至吞下豪爾德一記火鍋,上半場掛零,第三節才用一個漂亮的「三分打」開張,一度幫湖人追至只落後7分,但很快又讓火箭拉開差距。終場90:108落敗,更寫下球隊自1960年搬遷至洛城後,主場開幕戰輸最慘的紀錄。

湖人以布萊恩的19分最多,布惹17分居次。火箭哈登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,瓊斯16分、13籃板,豪爾德也有13分、11籃板。

豪爾德在噓聲中助隊揚威,第4節倒數7分07秒更在搶下籃板後揮肘打中湖人一哥布萊恩被判惡性犯規,仍引起布萊恩不滿,2人言語互嗆,都吞下技術犯規。

豪爾德說:「當時勝負已底定了,我不知道為什麼布萊恩要說那些話。」布萊恩則回應認為軟弱的豪爾德是「泰迪熊」,甚至諷刺地說:「你不會不喜歡泰迪熊吧。」

湖人新秀藍道還骨折

湖人慘敗,還在垃圾時間折損今年首輪新秀藍道,他在切入後倒地,遭擔架抬出場,診斷證實為脛骨骨折,需休養4~6個月,湖人總教練史考特說:「到後來我們不太關心比賽,只想知道他的情況,這個結果很遺憾。」

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,湖人將作客鳳凰城出戰太陽隊,面對卓吉奇、布雷德索和湯瑪斯3衛齊發,林書豪和布萊恩都將面對嚴苛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