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小子神切入 麥帥想念

2014/10/30 06:00
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認為,林書豪是個好孩子,火箭會想念他的。(法新社)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認為,林書豪是個好孩子,火箭會想念他的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儘管首戰表現帳面數據普通,然而《運動畫刊》趕在開賽前指出,成為湖人先發對林書豪而言是個全新的開始,也得到外界認同。

林書豪昨面對前東家火箭,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賽前表示:「林書豪是個好孩子,每場比賽都很賣力,火箭會想念他的。」林書豪因第1節的2次犯規打亂節奏,第3節才醒過來,全場進帳7分、6助攻,第3節切入得手還製造瓊斯犯規完成「三分打」,麥克海爾說:「他的切入會是球隊很好的武器。」

而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則替林書豪背書,認為他必能坐穩先發地位,甚至要昔日搭檔、現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「大膽地給林書豪機會」。

至於林書豪自己則認為,絕不可自認地位坐穩,每一場比賽仍須全力以赴,他說:「我知道在NBA變動來得很快,唯一的對策就是盡我所能替球隊貢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