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彰化熱身 蔡文誠興奮

2014/10/30 06:00
璞園蔡文誠打趣地說,SBL前進彰化,看球的觀眾會比較專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璞園蔡文誠打趣地說,SBL前進彰化,看球的觀眾會比較專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SBL第12季熱身賽賽程昨出爐,7隊將前進中台灣,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進行2天共5場賽事,之後返回台北,也代表新一季的SBL即將再度呈現在球迷眼前。

11月15、16日熱身賽將在彰化舉行,17日則回到台北,在台灣科技大學體育館再進行2場賽事,本季例行賽則在11月22日於台中開幕。

得知熱身賽將前進彰化,畢業於彰化師範大學的蔡文誠(見圖,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說,以前念書時在彰化,生活很單純,就只有上課和練球,但也打趣說:「這樣子進場看球的人也會比較專心。」

已完成3連霸的璞園,陣中多位球員經過國際賽「加班」,但蔡文誠表示,體能已有調整,不是太大問題,初為人父的他,期許本季能繼續為球隊貢獻,被問到本季目標,他說:「練球練得很辛苦,絕對是為了再拚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