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下張飯票 「大約」在春訓

2014/11/01 06:00

金鶯執行陳偉殷475萬美元的合約選擇權,是最保險的緩兵之計,明年春訓有機會與殷仔提前續約,關鍵就取決於金鶯能留住多少位自由球員,以及經紀人波拉斯如何為殷仔規劃。

殷仔在2012年加入金鶯,除了去年季中因為腹斜肌拉傷休息2個月,都為金鶯貢獻2位數的勝投,今年16勝更是全隊最多,執行選擇權後,金鶯明年將有一整年可以與殷仔討論續約。

不過球員一般不喜歡季中被談約的事情干擾,大多會在較無壓力的春訓時就表明,希望球團能提前作業,即便是2012年金鶯與瓊斯提前簽下5年8500萬美元的大約,也是在球季開打1個月就搞定。

簽自由球員 金鶯存銀彈

金鶯無法此刻就啟動與殷仔續約的談判,原因就在克魯茲、楊恩等人成為自由球員,球團無法掌握剩下多少銀彈,即便是看板人物馬卡奇斯,金鶯也寧可先付200萬美元買斷金,放棄他明年1750萬美元的選擇權,要擠出更多薪資空間簽球員。

提前續約 可避免夜長夢多

以殷仔的年紀與表現,只要維持表現,金鶯提前續約就賺到,等到季後取得自由身,波拉斯肯定會幫殷仔撈一張大合約,可能就超出金鶯能負擔的範圍,提前續約與否對殷仔與金鶯都是一項賭注。(記者林三豐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