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熊博翻身 押寶梅登辦得到

2014/11/02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「鬼才教頭」梅登上週主動宣布要離開光芒,昨天確定落腳芝加哥,要帶領百年不知冠軍滋味的小熊翻身。

一如預期,小熊宣布開除原總教練倫特利亞,將由梅登接任。小熊今年73勝89敗在國聯中區墊底,但這已是小熊近4年最佳戰績,只是,球團需要大改造,高層認為只有梅登辦得到。

梅登2006年接掌光芒兵符後,四度領軍晉級季後賽,包括2008年挺進世界大賽,他並兩度獲得美聯年度最佳總教練。

「這是不可多得的機會。」小熊總裁艾普斯坦說,兩週前才和倫特利亞進行季後檢討與未來計畫,曾對外宣布他要續任也是認真的;不過,在梅登恢復自由身後,球團為爭取107年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,決定網羅梅登。

倫特利亞去年季後才與小熊簽下3年約,不料只帶兵1季就被撤換,小熊另提供職務給他,端看他是否願意接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