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洛城首次4連敗 布萊恩照嗆

2014/11/03 06:00
林書豪(左)屢遭勇士柯瑞(右)嚴防,手感不佳,僅靠罰球得到6分。(法新社)林書豪(左)屢遭勇士柯瑞(右)嚴防,手感不佳,僅靠罰球得到6分。(法新社)

勇士浪花兄弟 轟倒湖人

NBANBA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客場守不住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湯普森,被他倆狂轟72分,終場104:127吞下球隊搬到洛杉磯後首次開季4連敗。

NBANBA

湖人隊史不過2次開季4連敗,上次是1957-58球季,那時球隊主場還在明尼亞波里斯,該季寫下開季7連敗隊史最差,總教練史考特說:「若你是個渴望勝利的鬥士,會對目前的連敗很失望。」

雖然球隊連敗,「紫金一哥」布萊恩仍打出精彩個人秀,全場28分,其中19分集中在第3節,賽後他以球季開打前美國ESPN球員戰力排名把他放在第40名諷刺說:「排名第40的球員可打不出這種表現。」對球隊近況,他表示接連對上西部優秀隊伍,湖人本戰表現更好,大夥兒持續調整,正朝對的方向前進。

林書豪連2天和NBA一流控衛對壘,前天是快艇保羅,昨天是柯瑞,由於球隊近5日4戰,球員體能受到極大考驗,豪小子此役6投盡墨,但6罰全中,收下6分、6助攻,柯瑞31分、10助攻。

湯普森才和球隊同意續約4年7000萬美元,這是他續約後首場比賽,即以生涯新高41分,宣告球團這筆錢花得值得,他說:「我不想說假話,這場真是驚天一戰,是我往後會回味並想著『那真酷』的比賽。」

雷霆控衛魏斯布魯克昨天為右手骨折動手術,預計至少休息4週,同日球隊102:91打敗金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