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陣痛期 「豪」不動先發

2014/11/04 06:00
湖人總教練史考特不更動林書豪在內的先發名單,期望球員能有更多時間磨合。(資料照,歐新社)湖人總教練史考特不更動林書豪在內的先發名單,期望球員能有更多時間磨合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2014-15球季開季苦吞4連敗,勝場尚未開張,美媒詢問總教練史考特會不會考慮調整先發名單,史總想等段時間再說,代表台裔好手林書豪的先發地位還不被動搖。

NBANBA

湖人前天慘輸勇士23分後,很多人好奇先發陣容是否會有改變,《洛杉磯每日新聞》記者梅迪納指出,史考特表示暫不會變動先發陣容,要等15到20場看看。

NBANBA

目前先發五虎以一哥布萊恩平均24.8分最高,林書豪表現中規中矩,平均貢獻9.0分、5.5助攻,投籃命中率34.5%,同樣新加入的大前鋒布惹,平均9.8分、5.5籃板、投籃命中率43.2%,被替補大前鋒戴維斯12.0分、6.8籃板、70.0%投籃命中率比下,但就算戴維斯這4戰表現不錯,史總仍想給目前先發球員更多時間調整、找到節奏,還不打算拔擢戴維斯打先發。

湖人目前平均失分118.0及對手投籃命中率50.5%兩數據都在聯盟墊底、對手三分球命中率43.6%排聯盟倒數第4,史考特指出,照理說他們的防守至少要在聯盟第15名,球員有時得分後會鬆懈下來,給對手反攻機會,防守上還須更強勢。

史考特也點名禁區球員防守要再加強,「很多球隊會打擋切,這時我們的大個子球員得及時跟上去阻止對手。」

湖人賽程不好打,除5天4戰、兩次「背靠背」出賽,面對的火箭、太陽、快艇及勇士都不好惹,本週雖只有明天上午11點半主場拚太陽,下週還得碰上灰熊、鵜鶘、馬刺等西部勁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