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換球衣欺敵? 竟是尺寸出包

2014/11/05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、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21U世界盃開打在即,台灣隊卻傳出發給球員的球衣尺寸不合的大烏龍,幾乎半數球員都遇到此問題,且和原本尺寸差很大,球員表示:「不被重視的感覺,真的很差!」

看到昨天台灣對義大利的整隊表,就會發現台灣隊24人中,有13名球員的背號旁邊都會加上另一個背號。以先發投手郭俊麟為例,他原本穿75號,但昨天必須穿37號劉昱言的球衣,「因為拿到的球衣尺寸不對,球員只好彼此交換球衣,找對的SIZE穿。」球員苦笑說。

球員們私下表示,幾乎每個人的球衣都跟當初報的尺寸不同,拿到當下大家都很錯愕,而且材質過於粗糙,滑壘時恐有破損疑慮。

棒協對此表示,球衣訂製時廠商誤植尺寸,才會擺烏龍,目前已在趕工,預計7日正式開打前將球衣送到球員手上。

仁川亞運台灣隊集訓時,也曾發生包括羅嘉仁在內的中職球員來不及領到隊服,臨時穿短褲訓練;這次世界盃國手戰袍又出狀況,網路上也引起一片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