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又是神全年 第3座年度MVP

2014/11/06 06:00
年度MVP大獎由林益全蟬聯,這夢寐以求的大獎為這一季努力的他劃下完美的句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年度MVP大獎由林益全蟬聯,這夢寐以求的大獎為這一季努力的他劃下完美的句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又是「神全年」!犀牛強棒林益全家中有個大櫃子,收藏歷年獎項及紀錄球,昨晚再添5座個人獎,包含連莊年度MVP,進帳25萬元獎金。每年都想超越自己的神全,只差1座總冠軍金盃。

林益全(記者林正堃攝)林益全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職年度頒獎典禮於五股登場,林益全整晚忙著上台領獎,先後抱回打點王、銀棒獎、金手套及最佳9人一壘手,壓軸的MVP更讓他成為首位3度榮膺此獎的中職第1人,6年拿3次也是超猛紀錄。

許銘傑全家福(記者林正堃攝)許銘傑全家福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益全是繼郭進興、陳義信、林恩宇後,連莊年度MVP的史上第4人,但從第1個獎項開始,旁人一提MVP,他就緊張到不行,「從季初到現在都沒想到能獲獎,上台時腦袋一片空白。」神全成最大贏家,球迷會後也提前幫11日生日的他慶生。

張正偉全家福(記者林正堃攝)張正偉全家福(記者林正堃攝)

對神全而言,每座獎都重要,但他更想要的還是總冠軍,「真的很想享受拋彩帶的感覺,就差總冠軍,好希望明年拿到。」原本想抱女兒上台,不料女兒竟在關鍵時刻睡著,讓他哭笑不得。

陳禹勳以30個中繼點拿下中繼王,看到爸爸來頒獎淚流不止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禹勳以30個中繼點拿下中繼王,看到爸爸來頒獎淚流不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老爸頒獎 陳禹勳驚喜飆淚

神全帶全家人出席,桃猿投手陳禹勳雖錯失新人王,卻在領中繼王時收到最大驚喜,中職邀請他的父親陳永慶頒獎給他,被蒙在鼓裡的陳禹勳一見到爸爸就落淚。

「不知他要來,他連去阿嬤家吃飯都嫌遠,卻會來這裡,嚇我一跳。」陳禹勳邊哭邊笑說,即使他高中拿市長獎,爸爸也沒現身。其實全家都瞞著他,老婆偷帶父親去買西裝,令他感動萬分,陳父還在台上幫兒子感謝大家照顧。

猿隊林泓育季中因父親辭世告假多時,拿最佳10人DH也哽咽感謝父愛,「爸,謝謝你、對不起、我愛你。」同樣是昨晚最感人時刻。

花花最佳10人5連霸

犀牛最風光,進帳13獎居4隊之冠,猿隊奪11座居次,兄弟和統一則各拿7座和2座。兄弟獎項中,張正偉包辦最佳10人和金手套外野手,其中,最佳10人5連霸是中職第1人;王勝偉5度榮膺金手套游擊手獎,再破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