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拚不是我 藍寅倫23順位驚奇

2014/11/06 06:00
競爭激烈的新人王由藍寅倫奪得,新人球季表現相當亮眼,也讓人期待他下季的表現。(記者林正堃攝)競爭激烈的新人王由藍寅倫奪得,新人球季表現相當亮眼,也讓人期待他下季的表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英雄不怕出身低,Lamigo桃猿藍寅倫雖然在去年選秀會上直到第7輪、23順位才被選上,今年優異表現不但獲選為新人王,也贏得最佳十人外野手,藍寅倫說,這真是充滿意外的一年。

藍寅倫表示,Lamigo有許多傑出的外野手,幾乎都是他的偶像,自己在這麼後面被選上,他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出賽機會,光是開季就被列入一軍,已經夠讓他意外了,所以他把握每一次機會,毫無保留拚盡全力。

藍寅倫表示,他最在乎的是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王,但是原本認為會是隊友陳禹勳得獎,因為他對球隊貢獻很大,而且擔任頒獎人的張泰山和吳俊良的講話,也一度讓他以為就是陳禹勳得獎。

藍寅倫拚命三郎式的比賽方式,讓他9月初滑壘造成手掌骨折,休息1個多月才在總冠軍賽復出,藍寅倫表示,今年大小傷不斷,明年目標希望能夠全勤出賽,雖然他知道以自己打球的方式很難一整年不受傷,但是他只是愛比賽,希望打出態度,不拚就不是他了,所以會好好加強身體的強度,減少受傷的機會,繼續用全力打每一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