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詠漢 情人療傷他奮起

2014/11/06 06:00
張詠漢(記者林正堃攝)張詠漢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「我相信我可以。」就是這股動力,犀牛三年級生張詠漢不怕沒機會而遭釋出,抓緊高國輝因傷缺陣期間,讓教練團看見他,進而摘下年度最佳進步獎。

去年只在一軍打2場,張詠漢本季從春訓起就令教練團驚豔,整年出賽86場、打擊率2成93、上壘率3成49,在人才濟濟的外野防區站上先發,「努力3年終於有好成果,這是很好的里程碑,也是新起點。」

高國輝季前開刀,張詠漢不想錯過機會,春訓時特別加強打擊和守備,拚上一軍。他認為,只要對自己負責、做好該做的,努力就會被看見,也調整心理素質,揮別前2年因傷所困、只當替補的低潮。

張詠漢其實容易想很多,連隊友都虧他:「問他事情要前一天講啦,讓他擬草稿。」昨晚領獎也一度緊張到說不出話,不過,他的自信留到球場上展現,高國輝已經歸隊,他不擔心,「我會把最好的自己表現出來,我相信我可以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