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轟出榮耀 感謝挫折找上他

2014/11/06 06:00
高國輝(記者林正堃攝)高國輝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高國輝今年只打半個球季就奪得全壘打王(18轟),並獲得年度MVP提名,他感謝季初開刀後幫助他的許多人,也感謝挫折帶給他的歷練。

高國輝在球季前因脊椎滑脫開刀,原本預計明年才能復出,但是高國輝不但下半季就復出,還成為第1個只打半季的全壘打王。

高國輝表示,開刀之後知道自己的速度一定會受影響,所以有刻意追求長打,但是打出這麼多全壘打,還是有點意外,而且還追平了陳金鋒保持的本土球員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,希望明年可以健健康康地打完一整個球季。

2011年高國輝在大聯盟台灣賽滑壘造成左腳踝脫臼和小腿骨折,今年又遭遇脊椎滑脫的嚴重傷勢,但是高國輝沒有被接連的傷勢擊垮。高國輝表示,在美國打球的時候,時時刻刻都面臨嚴格的競爭,如果心理素質不夠強,根本撐不下去,可能是在異國打拚練出來的心理素質,幫助他克服一連串的挫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