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光榮感言

2014/11/06 06:00
林泓育林泓育

胡金龍(打擊王、安打王):回到國內打球的第2年,很高興能夠拿到2個獎,希望明年持續有好表現,更重要是幫助球隊奪得總冠軍。

陳鏞基陳鏞基

林智平(盜壘王):去年勝偉學長上台領獎時,他說這個獎不是他一個人的,希望別人也來爭取,所以今年我來了,其實我的目標不止是盜壘王,而是30盜30轟,可惜全壘打少了29支,明年再努力。

黃勝雄與媽媽黃勝雄與媽媽

鄭凱文(勝投王、防禦率王):因為參加亞運離開1個月,還能拿到勝投王有點意外,可惜沒有能夠贏得總冠軍。感謝我南英商工的總教練陳献榮來頒獎,因為高中3年我成長最多。

鄭凱文鄭凱文

黃勝雄(三振王):很意外能拿到三振王,也給了我更多信心,明年目標要爭取勝投王。

林智平林智平

陳鏞基(最佳10人游擊手,初次獲獎):前3年沒拿獎都被虧,第1次上台腦袋一片空白,沒說的就等明年再來吧!

胡金龍胡金龍

感謝我的地下教練,也就是我爸爸,表現不好就會打電話給我,激起我的鬥志,也感謝王勝偉,你是很好的競爭對手。

林泓育(最佳10人DH):獻給亡父,爸,謝謝你、對不起、我愛你。(記者吳清正、郭羿婕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