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妮妮、盧曉晴 聯手闖東瀛

2014/11/06 06:00
曾雅妮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曾雅妮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國LPGA巡迴賽亞洲列最後一站,本週五起將在日本三重縣舉行美津濃女子菁英賽,台灣女將盧曉晴雖然身體微恙,仍將全力調整衝刺衛冕,球星曾雅妮和年輕好手姚宣榆也在這場比賽陣中。

盧曉晴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趙新天攝)盧曉晴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趙新天攝)

這場3回合的賽事為美、日兩國LPGA共同認證的比賽,總獎金120萬美元(約台幣3684.8萬元),冠軍可得18萬美元。去年盧曉晴最後一回合飆出64桿,逆轉封后,完成了美、日LPGA雙重奪冠紀錄,實現了過去在美國參賽沒能完成的夢想。

今年她以衛冕者身分投入比賽,不過,昨天配對賽可能是熱身不足,引發胸口不適,只打了9洞就先行退出,就醫後曉晴表示,週四仍是練習日,她會遵醫囑好好吃藥,設法讓身體好轉,希望能在比賽日做好準備。

曾雅妮這兩天利用練習日和配對賽再次熟悉場地,她表示,現場的風勢很強,有幾洞很難打,而且鸚鵡颱風週末有可能接近日本,她會格外注意風的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