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咖變藥蟲 洋基很棘手

2014/11/07 06:00

A-Rod再陷禁賽風暴,紐約時報昨天形容他已變成一齣沒人想看的鬧劇,洋基不會為A-Rod對美國緝毒局吐實感到高興,而是巴不得他立刻消失,最好即刻退休。

近幾年洋基春訓成為禁藥道歉大會,2005年吉昂比坦承使用BALCO的禁藥,2008年佩提特也被米歇爾報告點名使用生長激素,同樣也在春訓說明道歉。

隔年A-Rod在春訓承認2003年未通過藥檢,但強調只在遊騎兵時期,去年季後又因佛州生技診所禁藥案,是否接受211場禁賽吵得沸沸揚揚,如今A-Rod又被爆坦承來洋基後也用禁藥,此事若無法盡速了結,又會是明年春訓的焦點。

A-Rod今年接受大聯盟禁賽162場,洋基不必支付他2500萬美元(約7.6億台幣),但還剩3年6100萬美元的合約,仍是燙手山芋。若大聯盟再次處分A-Rod,並給予終生禁賽的極刑,洋基還能用省下的薪水到市場上追逐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等好手,無疑對洋基是最好的結局。

假如大聯盟沒有動作,A-Rod仍會是洋基明年的先發三壘手兼任指定打擊,但高齡39歲又少了禁藥加持,還剩多少實力是一大問題。紐時認為,洋基最省事是認賠殺出,直接解約並支付薪水,否則就是A-Rod自認無法再打球決定退休,由保險支付薪水,如何處理也成為洋基的難題。(記者林三豐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