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狠角色 要豪學著點

2014/11/07 06:00
湖人一哥布萊恩(左)誇讚林書豪,認為他表現漸入佳境,但也勉勵他打球要更有狠勁。(資料照,歐新社)湖人一哥布萊恩(左)誇讚林書豪,認為他表現漸入佳境,但也勉勵他打球要更有狠勁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開季苦吞5連敗,一哥布萊恩和台裔好手林書豪難過之餘,仍盡量保持信心和鬥志,期待勝場盡快開胡。

林書豪昨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段他錄的短片,他先感謝球迷的支持,坦言開季至今尚未贏球很難過,但他知道球季還很長,相信上帝有個完美的計畫,先休息一晚,隔天練球時和隊友討論比賽中出錯的地方並改善。

布萊恩則是呼籲隊友應該要和他一樣,一上場就保持對對手無情的心態去爭取勝利,對於豪小子,他說:「林越來越積極且勇於出手,他最大的課題就是要學著狠一點,我的隊友們也該了解,一定要堅持下去,持續攻擊。」

「不懼怕任何批評」

布萊恩認為,他一上場就不懼怕任何批評,只管毫無保留地放手一搏,他希望隊友都能如此,特別是林書豪,因林是個很出色的球員,得習慣用這種態度面對比賽。

湖人接下來要到週一才有比賽,於主場迎戰黃蜂,跟著還要面對灰熊、鵜鶘、馬刺及勇士等西部勁敵,布萊恩說:「我們不該擔心前5場發生了什麼事,既然我們會5連敗,當然也有能力5連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