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苑1分險勝 田總喘不過氣

2014/11/07 06:00
高苑張家禾(右)切入,尋找隊友傳球。(記者劉信德攝)高苑張家禾(右)切入,尋找隊友傳球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今年夏天,田本玉才加入高苑工商,在隊長張家禾眼裡,帶來新的觀念,也讓他重新認識了自己的隊友。昨天在驚濤駭浪中,高苑以61:60險勝開南商工,距離重返HBL甲組預賽,只差最後一步。

高苑教練田本玉緊張過度,老毛病又犯。(記者劉信德攝)高苑教練田本玉緊張過度,老毛病又犯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接任隊長的張家禾,認為全隊改變最多的地方在心態,他說:「以前大家都只在意進攻,田教練來了以後,才加強防守意識。」田本玉風格鮮明,對此張家禾表示:「知道她以前很兇,剛開始有點怕。」

最多領先領先14分的高苑卻在第四節一度被逆轉,但最後26秒開南卻未用犯規戰術凍結時間,教練王聰霖賽後紅著眼眶說:「我們只有6、7個可用之兵,能打到這樣很不錯了。最後有下犯規戰術,但球員慌了,找不到人。」

戰況緊張,田本玉換氣過度的老毛病又犯,賽後急忙被送回飯店休息。全場進帳15分的張家禾說:「很感謝田教練給我們的改變,看她這樣子,其實很心疼。」高苑今天將面對東泰高中,張家禾抱著放手一搏的決心:「前兩年都在資格賽止步,今年不能再錯過了。」

今天是資格賽最後一天,將由后綜對泉僑,來義對基商,東泰對高苑,三重對光啟,四支勝隊晉級預賽。至於強恕高中、青年高中、花蓮體中和泰山高中取得資格賽各分組第一,已拿到前進預賽的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