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「犀」利好手加入 澳職官網報導

2014/11/07 06:00
澳洲布里斯本俠盜隊(Brisbane Bandits)在官網介紹3位來自台灣的好手。(取自網路)澳洲布里斯本俠盜隊(Brisbane Bandits)在官網介紹3位來自台灣的好手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犀牛投手林晨樺、黃思漢與野手陽冠威日前赴澳洲職棒聯盟打球,3人隸屬的布里斯本俠盜隊(Brisbane Bandits)特別在官網介紹這3位來自台灣的好手,認為他們能增加球隊的戰力深度。

林晨樺等3人赴澳磨練

在犀牛隊長胡金龍推動下,球團挑中林晨樺等3人赴澳洲磨練,為明年球季準備。3人在犀牛隊翻譯謝章瑞陪同下,展開異鄉生活,吃飯自己煮,征戰墨爾本客場也是自己開車,體驗不同於中職的棒球生活。

俠盜隊官網專文介紹這3人,特別提到25歲的先發投手林晨樺去年抱回中職勝投王、2009年曾參加港口盃國際棒球邀請賽,帶著令人印象深刻的伸卡球、滑球、指叉球、變速球等球種來到俠盜隊。

官網報導也指出,24歲的黃思漢強化牛棚深度,為球隊守成;陽冠威則是能當捕手,也可守三壘和一壘。犀牛送陽冠威到澳職磨練,也是期望他能好好練三壘。

俠盜隊執行長瑞迪(Mark Ready)非常開心這3人加入,並期待他們對球隊的貢獻,「很高興和來自台灣的義大犀牛合作,非常歡迎他們的頂尖選手和職員,我們想把布里斯本帶到台灣,這是我們的第一步。」官網還說,林晨樺等人帶來他們對棒球的熱情及技術,接下來就會展開客場之旅,隨著球隊征戰墨爾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