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合庫男鑽石陣容 輕鬆26連霸

2014/11/07 06:00
李佳陞第一點以3:2扳倒世界排名17的陳建安,震撼全場。(桌球協會提供)李佳陞第一點以3:2扳倒世界排名17的陳建安,震撼全場。(桌球協會提供)

李佳陞爆冷扳倒陳建安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打頭陣的世界青少年冠軍陳建安,雖然意外敗給新生代好手李佳陞,但合庫隊霸業依然難以撼動。

國手如雲的合庫隊,昨在決賽兩點雙打,排出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/陳建安、世青冠軍黃聖盛/江宏傑的「鑽石陣容」,以4:1後來居上,拍退「福城幫」為主體的一銀隊,拿下第38屆全國中正杯社會組桌球錦標賽男子組冠軍,輕鬆締造26連霸。

李佳陞第一點就以3:2扳倒世界排名17的陳建安,震撼全場,這也是他繼前年國手排名賽第二度擊退小安,他透露,賽前腰部劇痛,生平第一次吃止痛藥上場,因為學姊告誡他止痛藥對身體不好,讓他很擔心,他說:「我是把它當成生命中最後一場比賽!」

合庫女靠李依真 奪3連霸

女子組賽事,合庫和國泰鏖戰至第7點,合庫靠著李依真3:1逆轉劉昱昕,驚險完成3連霸。拿下「勝利打點」的李依真說:「上場前很緊張,只能當成國手選拔賽決選來打。」

扛第一點的黃怡樺,面對國泰第一單打陳思羽,第4局在9:10落後時化解一賽末點,最後3:2逆轉勝,助合庫先馳得點。黃怡樺和鄭怡靜「雙怡」合體,兩人合力貢獻3點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