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客難纏 日軍嚇出冷汗

2014/11/08 06:00
日本隊先發投手中村勝投不滿5局,遭澳洲強大火力打下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日本隊先發投手中村勝投不滿5局,遭澳洲強大火力打下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日本隊打線首局猛攻5分,但卻一度遭逆轉成5:7,日本隊9局上靠後段棒次聯手攻下3分,加上橫山雄哉後援3局強勢送出8次三振,終場日本隊9:7反逆轉擊敗澳洲隊,在B組拿下首勝,卻也嚇出一身冷汗。

日本隊是世界排名第2,這次也以職棒年輕好手組隊來台,首戰卻差點爆冷吞敗,總教練平田勝男賽後大讚子弟兵不放棄的精神,平田表示,第一場比賽球員們難免緊張,但整場比賽即使落後,球員也展現拚戰精神,他也相信球隊會逆轉,最終球員真的辦到,令他開心。

日本先發投手為效力日本火腿的中村勝,賽前被平田視為王牌之一,但卻投不滿5局失6分退場,平田表示,中村可能也是因為緊張,並未發揮實力。

日本隊左投橫山雄哉為阪神虎隊今年第一指名新秀,昨役後援3局未被敲安還投出8K,不僅平田大力誇讚他是勝利關鍵,連場邊外國球探對其評價也高。橫山賽後說,剛上場時非常緊張,甚至連投3次壞球,當下他隨即退開投手板整理心情,直到解決首名打者情緒才穩定下來。

橫山說,昨役他直球的進壘角度不錯,也連帶有更多空間配變化球,是能夠有好表現的關鍵,能夠助隊搶下首勝,令他感到開心。

日本今晚在洲際球場出戰委內瑞拉,委國昨以5:18遭尼加拉瓜痛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