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-Rod「藥」聞 大聯盟重啟調查?

2014/11/08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A-Rod遭邁阿密先鋒報揭露,1月份接受美國緝毒局訊問時,坦承在洋基時期也使用禁藥,紐約郵報對此列出5大問題,點出A-Rod對緝毒局所言屬實,大聯盟可能會重起另一波調查。

一、A-Rod對聯邦官員承認向佛州生技診所購買禁藥使用,會對棒壇產生何種效應?

答:此刻影響不大,只是讓之前不斷強烈否認用藥的A-Rod蒙羞,大聯盟在無法掌握文件的真實性前,還無法採取作為。

二、此事會讓A-Rod、執法官員與大聯盟陷入麻煩嗎?

答:A-Rod目前獲得執法官員豁免,暫時不會有事。但假如他表親的官司開始審理,傳喚A-Rod作證就不能說謊。若A-Rod坦承使用禁藥,將與他剛結束的162場禁賽無關,甚至還扯出更多球員用藥,大聯盟調查就會重新調整。但A-Rod說法若與佛州生技診所對大聯盟所言一樣,就可能不會有進一步處分。

三、為何這些資訊會在此刻被公開?

答:只是就常理猜測,但可以推斷是聯邦官員試圖要向A-Rod表親施壓,接受認罪協商,避免進入訴訟。

四、如果進入訴訟,A-Rod與其他禁藥球員就要作證,不是很驚人?

答:目前庭審安排明年2月在邁阿密舉行,然而A-Rod表親可能會在之前就放棄。

五、A-Rod表示是用洋基發的「零用錢」購買禁藥,會讓球團陷入麻煩嗎?

答:不會,球員使用這筆錢很正常,球團也不會管球員如何運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