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劉芙豪揪團 赴日自費訓練

2014/11/08 06:00

雖然下個月就滿36歲,劉芙豪依舊積極看待職棒生涯,不僅首次下決心找經紀公司,年底還要再次自費赴日自主訓練。

劉芙豪指出,踏入職棒迄今,一直在觀察台灣運動經紀的發展,碩士論文「以資源基礎理論探討運動行銷顧問業之核心資源、競爭優勢與競爭策略」中,運動經紀佔的份量也很重,快滿36歲才決定找經紀公司,除了想法與理念相近,希望可以嘗試開拓打球以外的領域。

劉芙豪本季安打113支、全壘打11發、打點58分、得分66分都是全隊之冠,並締造生涯第3個全壘打、盜壘「雙10」球季,他歸功於年初與潘威倫、高建三等人,自費前往日本鳥取縣「World Wing」訓練中心自主訓練,學到不少新的訓練方式與觀念。

劉芙豪將於12月22日再次自費赴日訓練,預計停留1週,他表示,隊友看到他今年的表現,都有很高的興趣,這回將「揪團」前往,包括潘威倫、林岳平、高國慶、唐肇廷、劉育辰、周廣勝等約7人同行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