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罰球準度放榜 豪哥免練、Kobe50球

2014/11/08 06:00
湖人教頭史考特認為所有人都需勇於進攻,布萊恩更直接點名林書豪(左)與布惹(右)都能製造進攻機會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湖人教頭史考特認為所有人都需勇於進攻,布萊恩更直接點名林書豪(左)與布惹(右)都能製造進攻機會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5連敗的湖人昨天練球、看影片找問題,總教練史考特和一哥布萊恩都認為其他球員進攻時也該積極找機會,台裔好手林書豪罰球夠穩,免加練罰球。

湖人隊的白板。(取自湖人推特)湖人隊的白板。(取自湖人推特)

湖人官方推特昨天分享一張照片,白板上寫著隊上球員截至11月5日在罰球線上的表現,強森、沙克里都是6罰全中,林書豪14罰僅失手一次,三人罰球命中率超過9成,都不用額外加練;而布萊恩32罰25中,和命中率同樣在7成以上、不到8成的球員得加練50球。前鋒戴維斯最慘,剛好5成,需加練100球,因此湖人官方推特寫道:「罰球不進的後果。」

布萊恩目前平均每戰出手24.4次,獲27.6分,之前他表示這是自己努力創造出來的機會,昨練球後他希望球隊有更多進攻點,不要只靠他發動,並點名林書豪和布惹都能製造進攻機會。

「球隊有很多可用之兵,以林書豪或布惹為中心來執行戰術,能創造很多機會,不一定只要靠我來控制一切。」布萊恩說,「得讓布惹和林也為全隊製造進攻,打好擋切、讓球轉移起來。」史考特提醒球員,大家知道布萊恩的攻擊火力,但其他人進攻時也該出力,不該只指望Kobe。

其實林書豪已展現過教頭和一哥要求的「主動攻擊」,他曾拒絕Kobe要球後飆進三分球,表現獲讚賞,讓老大哥主動搭肩和他討論如何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